韋達難復當年勇

2018/10/21 08:25:47 網誌分類: 過客論馬
21 Oct

  今天為丙戌日屋上土,土生金。

  以天機而論,應該旺田泰安、韋達及何澤堯,可是看牌面後兩者的座騎不似樣,還是田泰安較可靠。

  田泰安今天騎四匹告東尼的馬,儼如主帥,當中以「龍串鳳」、「悅裕」贏面最高,而另一匹老馬「英勇大師」由韋達換上田泰安亦應該有冷門機會,至於明星馬「巴基之星」則未必穩健,一來未熱身,二來路程短,三來是新配搭,要一出即勝並不容易,因此只能作配。

  至於韋達,雖然近仗幫大摩贏了「大風暴」而獲得大力稱讚,可惜十三屆冠軍騎師已經不復當年勇,反而其長期騎開的馬一換人隨時又贏,剛周四晚又有一匹「君子精神」掄元,且看今天的「悅裕」及「英勇大師」又如何了?

  另外蔡明紹騎開的「總統至上」今次換上了沈拿,今天獲得天時「屋上」之助會否又剷入一席冷腳呢?唯一顧忌是馬老,幸有賠率搭夠,可以一博。

  精英碗蔡約翰一對明星馬「天下為攻」及「旺蝦王」又再對壘,後駒又三大變數,換上祈普敦、增程二百米跑千二及加了五磅,這三點已經足夠令到前駒反先,畢竟是「天下為攻」同程曾經四捷,路有專長,而「旺蝦王」則於千二轉彎路程只跑獲一席亞軍而已。

  沙田錦標焦點必定落在馬王「美麗傳承」及「巴基之星」之上,其餘馬匹各有缺點,「星洲司令」上仗跑第五竟然被加十分,應是今場的冷門之選,獨忌初出而未熱身,只要其他各駒稍有差池,被其闖入一席三甲也不足為奇。

  大賽日要看大馬房,告東尼的「龍串鳳」、「悅裕」及「佳知武仕」惡氣十足,「巴基之星」及「英勇大師」則有邊線機會,而蔡約翰只有「翠龍」及「天下為攻」有冠軍相而已。冷門馬則可留意「總統至上」及「星洲司令」。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8/10/21 09:27:51 回覆

有同感;認同加油 !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