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改頭換面的老字號

2018/10/22 04:12:39 網誌分類: 生活
22 Oct
          友人J早前約米珠蓮到翠園聚餐,但因工作繁忙,米珠蓮多番婉拒,在他不屈不撓之下,這星期終於成功相約去重新裝修的尖沙咀店。這天我們一行五人,訂了VIP房,新裝修頗華麗,更有專人泡功夫茶,米珠蓮在眼花繚亂下選了人參烏龍,喝起來帶有點點回甘,正合初秋乾澀的喉嚨。

          第一道堂弄火燄醉翁蝦,在席前用玫瑰露酒醉煮鮮蝦,火光十足,富視覺效果。每人分得約六、七隻鮮蝦,蝦肉帶有微微酒香,份量與味道均恰到好處。另一道半堂弄的還有威士忌火燄生班翅,侍應將威士忌倒在炸得香脆的生班翅上再點火,酒香醉人,醬汁很適合佐飯。愛吃牛的,記得要點最近大熱的烤安格斯叉燒,肉質細膩無筋。裝修過的尖沙咀店有不少限定手工菜,好像黃金脆皮糯米豬,表皮包着醇香的香菇臘味糯米飯,帶陣陣油香,令人回味無窮。想不到屬於連鎖餐廳的翠園,都能有這種餐飲體驗,讓人另眼相看。查詢:2730 6888

        米珠蓮
■黃金脆皮糯米豬
 ■黃金脆皮糯米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