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家居防盜公司的日與夜

2018/10/23 12:52:17 網誌分類: 生活
23 Oct

家居防盜工作,除了門口的接待員之外,幾乎所有都是男人。老闆是男不在話下,所有的技術員,技術員主管,會計及人事部職員,多數都是男,當然連我自己都是男。因此在公司工作真的有點 dry,也所以我很喜歡到 C&C 公關公司工作,因為裡面九成九都是妙齡少女,而且相貌標誌,有的像楊思琦、有的像陳凱琳、有的更像今年港姐冠軍陳曉華。

對著那麼多美女,自從畢業都沒有拍拖的我,簡直看到心花怒放,不過我特別喜歡生得像陳凱琳的楊思思,她除了美麗外,心地非常善良,而且樂於助人,是眾多美女中,我最欣賞的。不過「靚女自然多人追」,據他們同事説,經常有狂風浪蝶在辦公室樓下,有時更試過有十個男士拿著花朵在辦公室樓下等她放工。因為如此,她們常常找我充當她們的護花使者,陪同下班。既然常常充當「護花使者」,那麼應該成了她們其中一個美女的男朋友,但是他們多數有男朋友,除了楊思思之外。但楊思思對男朋友的要求很高,所以我多數只是做「護花使者」同「柴可夫司機」罷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