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財神展鴻運 催財有妙計(下)

2018/10/25 04:12:24 網誌分類: 生活
25 Oct
          續說邪財神即四面佛,不宜置放在神龕內,因為四面佛應該環視四方才能產生效應,倘若供奉在神櫃上會變成了三面壁,效力便大打折扣,極不應該。通常四面佛是置放在花園內,用玻璃架蓋上而供奉,或者露天供奉也無問題,這樣他便能四面兼顧,以收制煞招財之效。

        財神的擺放

        1.文財神應放在近門處之左右兩方位置,不論是福祿壽三星抑或財帛星君必須面對自己屋內,方能財源廣進。反之面對大門,自會送財出屋外,小心為要。

        2.武財神如關公或趙公明,必須面對大門屋外,既可招財,又可鎮宅保平安,當可平安是福,財源廣進。

        3.邪財神如四面佛之類,必須供奉在屋外,如花園、天台空曠之地、露台外、窗外或門外空地,方可制煞招財。切忌安放在廳中神龕之內或房間內,更不可與觀音、佛祖、關帝、祖先並列,否則凶災立即發生。若能安裝妥善,誠心敬奉,自能家宅平安,疾病減退,財運亨通。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