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Hot-hatch愈賣愈貴?

2018/10/25 04: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25 Oct
         相信許多熱血車迷跟筆者一樣,特別鍾情所謂Hot-hatch或Pocket-rocket高性能掀背車,取其小巧性能勁,而又不失實用性,最重要是價錢唔會太貴,形象不太浮誇。不過這類車近幾年好像愈賣愈貴、愈來愈離地!

          還記得2005年買輛Golf 5 GTI手波版才廿五萬元、Golf 5 R32約三十九萬元,現在Golf 7 GTI近四十萬元,Golf R盛惠五十一萬。至於更高性能款式如福特Focus RS、奧迪S3、本田Civic R等已是近六十萬元貨色;平治AMG A45、奧迪RS3盛惠七、八十萬元!

          昨日雷諾推出新一代Megane RS280,定價不到四十萬元相當克己,即使性能或裝備可能未及對手,不過看來代理經過深思熟慮。過往Megane RS一向是少眾車款,今代五門格式加上新增半自動波,且看市場認受性如何。不過熱血一族還是要等明年底到港的Trophy手波版,估計五十萬元沒走雞,是否很貴?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