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試車好地方

2018/10/26 04:14:14 網誌分類: 生活
26 Oct
         相信大家都知,香港可以暢快試車的地方實在沒太多,我不是說開快車,而是輕鬆暢快無阻地去享受一次駕駛旅程。港島區深、淺、赤、石(即是深水灣、淺水灣、赤柱、石澳)、新界區如荃錦公路大帽山、西貢北潭涌、大埔大美督等等,現在閒日也人多車多,假日就更加不行。

          很多人問我,為何《駕駛艙》(及其他汽車傳媒)常常在石澳鶴咀試車拍照?答案是那裏人流、車流始終比較少,場面較容易控制,景致相對靚。另外是我們總要找一條滾瓜爛熟的路作為Reference Point,去試不同的車,才會有比較,分得出高低。其實許多外國車媒也是一樣,每次試車都是在同一條路進行的。

          要知道我們《駕駛艙》很多時都是單人匹馬去試車,一、兩小時內要影相、拍片、做VLOG,要找一個寧靜無人地方真不容易,各位有冇好地方介紹?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