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入場戰衣 是西裝

2018/10/26 04:14:23 網誌分類: 生活
26 Oct
          老張於八十年代初仍未入行,有一次在入沙田馬場的火車上,遇到評馬前輩老惠,一位友人認識他,已作初步介紹,當時老張見到他穿三件頭西裝及手拿公事包入場,略感詫異,因為當時評馬人多穿便服,老張入馬場也是便服,因為由星期一至星期五都因工作性質而穿西裝也。

          想不到自己入行後也穿西裝入場,雖然工作性質無必要,就算是記者要訪問,也不必要西裝的,而老張上電台,根本無人看到我衣著,但老張認為要尊重本身工作而穿西裝,而另一原因是慣了到英國馬場,而在英國入場一定要穿西裝的。

          老張也明白英國馬場會員席要求衣著,最合身份是穿單西裝上衣,西褲及麂皮鞋。因為賽馬算是戶外活動,不必全套西裝,更不合煲呔。因此馬會日前催谷男士結煲呔入馬場作為時尚,根本是不知時尚為何物,因為於皇家雅士谷,女士要戴帽,男士是要穿禮服不是煲呔,因為後者只用於隆重晚宴。

        張福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