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居民更便利

2018/10/26 14:15:0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6 Oct

  港珠澳大橋通車,相信對澳門要經香港轉機飛往其他地方的朋友來說更為便利。

  以往由澳門乘坐噴射船到香港轉機,單程交通費就要兩百多元,時間約為兩至三小時,如今經港珠澳大橋到香港機場,交通費不需一百元,而時間也縮短至一個半小時左右,的確是雙重得益。

  說起來真好笑,由旺角去機場博覽館的時間隨時較由澳門去機場博覽館的時間還要長,若然不深入地去分析,如果問一般人,直覺上必定以為由澳門過來當然是需要更多時間,沒有理由較由旺角前往更快,可是事實偏偏又是如此。

  由澳門口岸到迪士尼樂園只需約一個小時;去大澳及寶蓮寺則約為兩小時,竟然與由旺角前往上述地方的時間差不多,這是過去難以想像的。

  以前澳門居民若要到機場博覽館參加活動隨時要在香港住一晚,現在不用了,隨時可以於散場之後施施然地經港珠澳大橋返回澳門,非常方便,隨時比香港居民回家更快。

  看來港珠澳大橋為澳門的居民帶來的便利更大呢!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8/10/29 10:11:09 回覆
@wongi...

過澳門走走,看看各大賭場的建設倒也是一件樂事,但千萬不可手癢,否則隨時所費甚鉅。

wongi
wongi 2018/10/28 15:39:23 回覆

送上方便星星。

去澳門,有多一個選擇,真是好好啊!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長線不一定贏,炒波幅較實際。多謝你的教路。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雖然是娶媳婦,我都叫仔最好旅行結婚,但女家阿媽不想,最後也簡單請最親家人,親戚,在酒店擺幾位,算價錢可接受,也省下麻煩儀式,但當事人可能認為人生一次,簡單都要請親友食餐,見證這神聖一刻,不便跟他們紏結,順應就算。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傑西...

人生,能夠相遇、相知、到相處已經不知道是幾生修來的福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