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股壇風暴

2018/10/27 11:46:10 網誌分類: 經濟
27 Oct


筆者筆名為「拾月」,部份原因是深感「十月」往往是充滿變化的月份。

而在金融圈,似乎出現了一個現象,就是金融風暴,十年一遇。

根據紀錄,1997年發生亞洲金融風暴,亞洲各國大受影響,馬來西亞甚至要實施外匯管制。香港也深受其害。ctog

事隔十年,2007 和2008出現規模席捲全球的金融海嘯!雷曼兄弟公司破產,令不少市民飽受「雷曼迷債」困擾。

十年過後,2018年,十月還未結束,美國股市、債市,各國股市(包括香港)、期市、債市、匯市都出現大幅波動!

希望各位讀者能夠嚴控風險,保住本金,甚至可以「混水摸魚」!

當然,投資涉及風險, 投資前適宜參考專家意見和考慮各種風險。切記!切記!

贏了,恭喜!恭喜!

虧了,不要上門找筆者!

回應 (1)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8/10/27 12:04:43 回覆

市場永遠在升升跌跌中運行,猶記得年初恆指曾經一口氣幾乎連升二十一天,當其時的氣勢一時無倆,惟有資深的市場老兵才會有戒心有朝一日同樣可以跌到難以令人相信,今天看來果然又是如此。

然而,正因近期的市況大上大落,卻又是炒家的天堂,有大上落才有套利的空間可以短炒也!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