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市好多蟹?只因見平又買.見平又買,熊市最高明是現金爲皇。

2018/10/28 22:10:11 網誌分類: 股金匯行情
28 Oct

 起初:我不懂賭馬,見很多同事買,我貪得意買十元位置Q,并叫人帮我填表,後來我又改了馬號,結果大爆冷,位置Q贏了千五百元。很奇怪,很多人起初買馬都贏。可像馬會落了扛頭ー様。輸錢皆由贏錢起,後來都小小注次次買,贏五千輸ー萬,贏ー萬輸二萬,所以計過條數蝕本,要戒賭,但日日看馬報很難戒,看看下又去買,後來索性不再看馬報,不聴馬經オ戒甩,股市亦如是,人不外乎貪婪與恐懼,那些精英設計了股市交易所,設計了金融借貸,利用人的貪婪加恐懼來賺錢,先給點甜頭引貪婪,令你猛借貸買樓買股,當借貸過度,令股市樓市升温熱爆就加息,令人人恐懼就引爆泡沫。并在高位沽空大賺,嚇到你沽清貨或被債務迫斬倉令你沽清貨。令你ー無所有,永遠爲有錢人打工。他們就平過脚底泥大大買買買。 大鱷先在低位入定貨,不斷將價位摧高,引散戸入市,先是少少人入市,後來賺了錢傳開,越來越多人衝入買貨,牛市時股市日日升,大漲小回,日日賺錢,唔買就混。保守的賺少些,進取的賺很多,買衍生工具的日賺十萬八萬閒閒地。 不過ー進入熊市剛好相反,大回小漲。下跌的多,上升的少。在牛市賺錢越多,輸得越多。止蝕完後又衝入去買,因爲在他的腦子里已烙下牛市時日日上升的念頭,覺得在熊市初期中期股價好平好平,撈完底好快又升上去,因爲牛市時真是毎次撈完底都是比以前升得更多。牛市是係節節上升。但是熊市係節節下跌。蟹貨綁完ー蓯又ー蓯。温水煮蛙,不知不覺唔見了ー大截。到熊三急跌時,以爲世界末日,將僅跌剩二成股價的貨沽清,金盤洗手,發誓不再買股,結果股市見底,牛市誕生。爲甚麼明知熊市不停下跌仲入市?只因輸錢皆由贏錢起,因曽經贏過,所以日日看市,見平又買,見平又買,満手蟹貨。爲了止血,最好乘熊市ニ期反彈清貨離場,現金係皇帝。熊市最好戒看財經新聞,不看股價。到人人談股色變,退避三舍,那時入市中長線投資オ是王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