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TTER BEE

2018/10/29 00:14:16 網誌分類: 音樂
29 Oct

如果要說溫拿樂隊中,譚詠麟舉行的演唱會的次數真的比較多,接下來另一位成員,將在11月尾舉行他相隔十年另一個個人演唱會,他是B哥哥鍾鎮濤.

今天為大家選來兩首我比較喜歡B哥哥的作品,第一首改編自澤田研二的作品,在溫拿年代曾經有一個叫'4:55(PART OF  A GAME)'的英文版,1987年,霑叔將他過成這個版本,在今時今日經過許多不愉快的歷鍊,也許B哥哥再唱此歌,一定百般滋味在心頭.

讓一切隨風

曲:大野克洋,詞:黃霑,主唱:鍾鎮濤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b6SgFW-00a4YP3kT33kT30P4-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eeUy-cHU4

而另一首則是應景歌,原曲為RIGHT HERE WAITING,B哥哥的演繹,充滿了一片秋天味,的確喜羊羊的始創人盧永強的詞,可記一功.

紅葉斜落我心寂寞時

曲:RICHARD MAX,詞:盧永強,主唱:鍾鎮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6FCVQ9CJI

最後,臨離開前送上於2015年奪得壇最高榮譽金針獎的演出片段,所選唱的歌曲每一首都有代表性,預祝他11月尾演唱會演出成功.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zODEzNzQyNA==.html?spm=a2h0k.8191407.0.0&from=s1.8-1-1.2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19/01/07 22:17:49 回覆

送給大家一段極珍貴的演出片段,B哥哥聯同譚校長,JOEY TANG,鄭中基四人在TVB的一個慈善晚會中演繹幾首BEE GEES的作品,相信大家對他們這些作品一定不會陌生,由於片段的質素欠佳,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EAFs4_35A

PS在片末有三位主持人,你知道站在鄧梓峰左手邊那位女孩是誰?TIPS:她是參加1997年香港小姐奪得季軍,而進入演藝圈.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