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情人 VS 普通的情人

2008/03/15 16:54:44 網誌分類: 愛情
15 Mar

一個普通的情人記得妳燦爛的笑容。一個真正的情人記得妳難過的樣子。

 

一個普通的情人帶妳去吃好吃的東西。一個真正的情人準備妳喜歡吃的東西。

 

一個普通的情人時時等著你的電話。一個真正的情人時時想打電話給你。

 

一個普通的情人永遠祝福妳幸福。一個真正的情人永遠想給你幸福。

 

一個普通的情人希望你為他改變。一個真正的情人希望他為你改變。

 

一個普通的情人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情人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情人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情人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情人會問你為什麼讓他難過。一個真正的情人會問自己為什麼讓妳難過。

 

一個普通的情人會常想著彼此分手的原因。一個真正的情人會想解決彼此分手的原因。

 

一個普通的情人會看到自己對你所做的努力。一個真正的情人會看到妳對他所做的一切努力。

 

一個普通的情人在吵架後就認為愛情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情人明白當你們還沒吵過就不叫真正的愛

情。

 

一個普通的情人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情人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一個真正的情人不應常常提出要分手的……

 

另一個真正的情人會一直一直很愛你的。

 

************************************************************************

                                                                                我的最愛影片

分手的禮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JuVEJNZpX4

 

《我的最愛》電影製作特輯

http://tv.sina.com.hk/cgi-bin/nw/show.cgi?id=e26ebff7eb765276

 

http://tv.sina.com.hk/cgi-bin/nw/show.cgi?id=c82aed92ae5f5da9

 

http://tv.sina.com.hk/cgi-bin/nw/show.cgi?id=ff58e4ec830206fc

 

 

我的最愛合唱ktv

http://hk.youtube.com/watch?v=yRHjUhjtA1c&feature=related

 

 

回應 (7)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27 17:26:52 回覆

2008/03/19 22:07:42 回覆
Counting ... counting ... and get lose in the midst.
2008/03/16 10:12:13 回覆

糯米,咁我係一個真正既咩牙?

2008/03/16 08:47:14 回覆

我只是一個半個真正 blog友。

2008/03/15 19:49:33 回覆
幸好我是普通人一個!
2008/03/15 17:57:25 回覆
嗯,冇錯,一個真正的blog友, 是會給與留言和回應的^^candy,多謝你教我點加blog友,我加左你呀^^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3/15 17:29:46 回覆
一個普通的blog友, 偶爾路過; 一個真正的blog友, 是會給與留言和回應的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