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不是一般頒獎

2018/10/31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31 Oct
         你投咗票未?《駕駛艙》社交網站專頁由現在至11月4日(日)舉行《滾動車壇大獎2018》讀者投票選舉,各位只要在八個不同項目投選本年度心儀新車,完成指定程序,便有機會贏得五百元油券。很多人覺得本地汽車傳媒頒獎禮未夠公信力,我們於是聯同集團Shimba Digital部門,試辦一次完全免費(即是各獎項有錢都買不到!)的頒獎禮,暫時見到讀者參與反應相當踴躍,希望可為行業確立新基準!

          很多人問我,汽車網媒如何發展才對?我只可以借用「股壇大隻佬」郭思治「摸着石頭過河」口頭蟬,根本沒人知道如何才對,唯有甚麼都試!我只知道絕不能單靠一個平台去持續發展,無論數據如何大、Page Like人數如何多,還要看顧客質素。《駕駛艙》規模上只是一家「小店」,我們堅持是高質素本地自家製內容,希望讀者看過貼文或影片後有點得着和啟發,慶幸我們專頁的讀者Engagement Rate相比部份「大店」更高,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和給予意見。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