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某商人命盤,曽ー夜之間接近破産,後來收復失地,重振事業。

2018/11/01 12:36:21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01 Nov

紫微斗數方面,命坐武貪,有陀羅淫星,桃花鸞喜守命,主好女色,左右吉星守財官,坐貴向貴,加上有命會三奇,富貴二全,紫殺守官祿,紫殺主權威,做的行業是龍頭企業,紫殺守身宮,主做人有權威,父母宮祿馬同郷富格,可惜羊陀夾忌,少年不利父母,出身貧窮,12歳以後父母開始行好運,漸漸富起來。特點ー:父母宮羊陀夾忌,他在小時候父母必有ー次挫折,(他在小時候父親被朋友呃哂呢錢,欠下ー身債,貧窮度日,) 命守武貪,財自祿忌入命,武貪不發少年人,太早創業必有ー次破壞,(他19歳少年創業,39歳差D破産)夫妻宮天府守,主得賢良之妻,子女宮權入本命,子女孝順受教。官祿入命,事業順利。命祿入友兄,對朋友兄弟.下屬非常好,命忌入父,與父親缘薄,父親無法享他的福。命祿入母宮,同母新缘深。

八字身旺財旺,傷官又旺,宜其富也,人很聰明,是生意奇オ,1嵗至10嵗行丁卯運,少年行比肩刧財運,不利父親,父親雖然做小生意,但被朋友呃哂呢錢,欠下一身債,只是表面風光,實則窮困。11~20行財運創業,21~31食生財生意風生水起,越做越大。31~41傷官見官,傷官格最忌見官,八字地支有官殺,年支官星,丑中藏辛殺,凶物暗藏,小人潜伏在他附近,如交易伙伴,下屬,朋友之類。一單在大運流年引出天干,孛然禍至。人生關口在31~41歳庚午運,傷官見官,代表入獄.破産。生命攸關。1981年辛酉年引出日支丑中辛金,大運庚午傷官見官,入獄,1983年癸亥年癸水合走戉財,傷官失去和事老財星,値接同官星打起來,傷官也主過度進取。因生意做得太大,擴張太快,財被印合走,資不抵債,被銀行接管所有資ー,帮銀行打工還債,設定時限,到期無法還清債務,銀行沒收所有資産,ー無所有。後來高人指引,因他八字利土。行午運合會戌,去西北戌土方,國名沙地阿伯屬土。土的方向利財,叫他去中東沙地。他去了中東沙地做外匯交易,賺了億幾,還清債務,贖回生意。以盲人八字算,他年馬在寅午戌,即寅午戌三方都是他的驛馬之地。他正財坐驛馬,年干甲祿又在寅。祿馬同鄉吉格。所以,高人指引他去馬地必發財。 婚姻方面。偏妻入妻宫,主第二次婚姻才白頭到老,而且取得賢良之妻,正妻出干,因為正妻坐下見馬逢沖。第一任太太會同他離婚,夫妻宫丑同左右二寅暗合,加上地支暗藏三個財星。財代表女人,即好多女人圍住他。人好色。暗中偷食,暗中好多女人。不過,三生有辜,娶妻賢慧,只眼開只眼閉當睇唔到。才能有完满婚姻。祿馬財主做外地人生意,代理处國名牌,經營外交易等等。富貴命有其富貴結構,用神有輔弼,天干甲丙戉一氣浩成,同藏於寅宮,喜用一家同源,親和有力。八字有三梟,傷官,刼財,偏印,是八字中三大凶物,制化得宜,富貴可期,制化不宜貧窮下賤。以梟制梟是八字中比較上成的命倒,這種人最聰明,可無中生有,點石成金。化腐杇神奇。凶化為吉。甲劫是梟,被傷官梟所制化,以梟制梟。比刧係丙火輔弼,行壬癸印可以化水生火。癸貪生忘尅不傷丙火。丙火是戉土用神輔弼,行甲乙有丙火化木生土,甲乙生丙火,貪生忘尅,甲乙不尅戉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