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家居防盜公司之不要得罪女人!

2018/11/01 18:05:03 網誌分類: 生活
01 Nov

「女人不能得罪」,在任何情境、情況都是,為何筆者要起一個叫作個「家居防盜公司之不要得罪女人」的標題呢?因為這個故事是「家居防盜公司巧遇記」的下篇。還記得阿富在家居防盜公司巧遇美霞嗎?美霞是阿富的小學同學,兩個當年要好得不得了,不過因阿富舉家移民,來不及告訴美霞,美霞因為痛恨阿富當日的不辭而別,結果就算在辦公室遇見了阿富,也佯作不認識,其實美霞當天在阿富的公司門口,已經認得出是他。但因當年的氣還未下,所以沒有上前打招呼罷了。

在阿富以為自己認錯人的時候,當年阿富的另一好友,肇堅也是他們的小學同學,後來與阿富在加拿大的大學相認,還一同回來香港工作,再進入同一間公司做了同事。當年肇堅也一直暗戀美霞,但避免兄弟情受損,肇堅唯有「退出」,轉而暗戀美霞。想不到當年的小學生也那麼早熟!

自從阿富移民後,肇堅有嘗試追求美霞,但始終是神女無心,可能美霞一直惦念著阿富的關係。所以肇堅其實知道美霞還是執著當初的情緣,希望阿富會同她說明當初不辭而別的原因的。

人不知為何就喜歡那麼複雜,又那麼的「老土」。這些電影情節,兩兄弟喜歡同一個女孩,在現實中也不知為何在發生......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