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相依相存

2018/11/02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02 Nov
          我家的貓不知怎地愈發癡纏,對我如是,對彼此也一樣。

          米米是頭號纏粉,牠會全個身體黏過來,在你身上來回揩擦,更會出手拍打你引你注意。其他貓就一隻接一隻上來互相纏疊,結果總是米米黏住我,骰仔黏住米米,哥哥又抱着骰仔,如此類推。

          自阿Kidd去了彩虹橋,我們變成五貓的格局,隻疊隻的相依相存下來,為彼此的人生添暖。

        關慧玲
  
回應 (7)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8/11/22 16:39:02 回覆

多謝你,

這個欄一寫十年,很多謝頭條給我機會我寫吓貓。關家貓由十多隻到如今五口之家,當中的人貓情,愛貓人自有體會。

小可愛總是比我們走得早,生離死別之苦,是在心裡的,最近常回想KIDD的種種,也慶幸牠不用太辛苦。

彩虹橋那邊愈來愈熱鬧,將來,我也是會過那邊跟牠們團聚的;時候未到,就活好每一天。各位互勉。

你的忠實fans
你的忠實fans 2018/11/19 08:15:38 回覆

關小姐,

知道Kidd去了彩虹橋,希望牠與小Miu重聚。

從前就是看了你報導各位主子的生活,從那裏領養及在街上拾回來給牠們溫暖的家。看到牠們一一努力與病魔搏鬥的經歷,令我淚水橫流,這些都是吸引我繼續追看貓私語。所以需然傷感,但這些都是我們關心的。所以不用介懷令讀者傷心,這是自然的感覺,舒發了就沒事啦!當然最傷心必然是你 ... 最愛牠們的主人。

Itelene
Itelene 2018/11/09 19:12:19 回覆

Take Care!

關慧玲
關慧玲 2018/11/05 13:46:37 回覆

是的各位,KIDD已去了彩虹橋。是上個月的事。

對於貓爺的離去,曾有讀者跟我說,諗著睇我的專欄輕鬆一下,猝不及防看到貓咪過身的消息,在公開場合哭了出來,搞到我很不好意思。

我現在選擇冷處理這些消息,關心關家貓像你們,一定會從某些字句中看出端倪,謝謝你們的關心。

Kaka
Kaka 2018/11/02 17:29:11 回覆

阿Kidd 在彩虹橋上又可以見番小 Miu.  每一個在彩虹橋或在地的也要好好保重.

見到張相, 骰仔砸住米米條尾, 米米都可以咁舒泰, 勁!

2018/11/02 09:52:57 回覆

KIDD爺終於都可以去彩虹橋搵佢班老友. 一路好走.

Anthea
Anthea 2018/11/02 09:22:08 回覆

原來阿Kidd都走了... 請保重。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