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松露迷朝聖地

2018/11/02 04:12:58 網誌分類: 生活
02 Nov
          米珠蓮是松露迷,極愛那種獨有的幽香,自從巴黎的松露之家宣佈在香港落戶後,米珠蓮恨不得馬上訂位!這天終於到了海港城的松露之家,一入門口是各式各樣的松露副製品,甚為吸引!

          前菜先點了牛肉他他跟龍蝦沙律,兩者上面都有好幾片松露片,賣相精緻漂亮。雖然松露味不強勁,但是牛肉跟龍蝦肉質都相當嫩滑細膩,可見大廚功力!主菜就點了松露意粉跟澳洲牛扒。老實說,澳洲牛扒好吃歸好吃,但是幾乎沒有松露香,假如加上一球黑松露薯蓉,效果可能會好得多。另一道松露意粉繼續表現出色,吸滿松露忌廉香,兩至三人分享最好。

          米珠蓮覺得在這裏吃飯不能不點的,是松露芝士火腿拼盤!這款拼盤價錢親民,分別有瑞士僧侶芝士、黑松露布利芝士跟荷蘭高達芝士,還有在製作過程中已經加入松露的火腿片,配上白酒最完美!別以為甜品沒有松露,松露雪糕香甜幼滑,而且餐廳定時轉換不同季節的松露,值得回味。查詢:2885 2030

        米珠蓮
■松露寬條麵$178
 ■松露寬條麵$178 
■牛里脊他他配松露片及脆多士$168
 ■牛里脊他他配松露片及脆多士$16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