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羅素高爾

2018/11/02 04:13:04 網誌分類: 生活
02 Nov
          日前網上發佈了一部驚慄片的最新預告,電影名叫《Unhinged》,並宣稱會在七月一日於北美院線上畫。

          始終距離上映日期還有個多月,到時疫情能否徹底受控還是未知之數,但電影這種事先張揚映期的公關策略,卻令人對電影留下了深刻印象,已經大大收了宣傳之效。

          電影的男主角,是已經有一段日子不曾跟觀眾在大銀幕見面的影帝羅素高爾,他在片中飾演一個神出鬼沒、暴躁兼暴力狂的神秘司機,作為堂堂的金像影帝,要演出這種只販賣廉價官能刺激的B級驚慄片,難免是有一份自降身價的淪落。不過,如果你會為高爾可惜的話,大概只是你不了解這位影帝的脾性吧!

          高爾長踞荷里活壞脾氣影星的頭五位,從影多年,他雖然參與過不少叫好叫座之作,但在娛樂新聞上,他真正的代表作卻是一連串打架,醉酒鬧事及在不適當場合大發脾氣的臭史!

          高爾成名很早,二十五歲已經當電影男主角,三十六歲更憑《帝國驕雄》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殊榮,事業發展一帆風順,當然名氣愈大,他的臭脾氣也更變本加厲。特別是在言論上經常得罪同行,像曾批評同是影帝的羅拔迪尼路近十年常接拍一些爛片;又或是自稱推辭主演《廿二世紀殺人網絡》的原因,是因為他看了劇本四十二頁已經悶出鳥來。總之高爾在荷里活是出名生人勿近,行事喜怒無常!不過,他唯一能令人拜服是一身好演技,今年高爾憑迷你劇《The Loudest Voice》勇奪金球獎視帝,但他並沒有出席頒獎禮,此時此刻,他正在出生地澳洲,為當地持續多月的森林大火救災籌款,高爾雖然未有上台,但託頒獎嘉賓為他讀出得獎感受,呼籲大家珍惜地球,壞男孩其實還有一副古道熱腸的真性情!

        葉念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