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淨土宗已經走到邪教的邊緣

2018/11/02 10:34:03 網誌分類: 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02 Nov

佛教淨土宗已經走到邪教的邊緣

經過研究和調查,我發現目前佛教淨土宗非常的混亂。

這些混亂主要表現為現象的混亂和觀點的混亂。現象的混亂有賣蓮花位的、有賣門票的、有去極樂世界掛號的、有寫遺書的、有簽生死狀的、有按血手印的、有病了不醫,睡在床上等死的、有因為對往生喪失信心轉而學地藏法門的、有學新出來的無上師的、有點名去往生的……

還有見面就問人家怎麼還不往生的,說什麼再不往生就沒有機會了,時間來不及了(說白了就是勸人去死的。有的居士就很迷茫了:我也想往生啊,可老不死啊,怎麼辦呢?難道自殺?)。

如是種種亂象,不僅破壞世間秩序,也破壞佛法,把好好的佛法變成了求死的法門,有的人已經走到了邪教的邊緣。這些現象的混亂時由於 觀點和理論的混亂導致的。

經過研究我發現,淨土宗這麼多人想往生,卻幾乎沒有人能準確的說怎麼就能往生,也就是說沒有多少人知道往生的標準,這是個嚴重的 問題。有的說要一心不亂,有的說要一向專念,有的說要持戒清淨,有的說要多做好事不做壞事,有的說要修淨業三福,有的說要發菩提心,有的說心要清淨,有的說要臨終正念......

反正沒有一個統一的說法,所以大多數人念了幾十年也沒有往生的把握,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往生。就是因為大家都弄不清楚怎麼才能往 生,所以,種種邪說才能橫空出世。

種種邪說以產自台灣的淨空野僧為代表的淨宗學會影響範圍最大,危害最深,幾乎所有的亂像都跟他有直接的關係。下面舉例說明:

一,產自台灣的淨空野僧數次大力宣傳世界末日,這是邪教頭目慣用的伎倆。

二.產自台灣的淨空野僧與劉素雲等巫婆神漢以及和他的骨幹信徒相互吹捧,讚歎,暗示自己不是凡夫,是菩薩或者佛等聖人再來,把對淨空的個人崇拜推到極致。

三, 打著所謂的祖師旗號,違背佛經,種種亂說淨土理論,導致淨土宗這個佛教人數最多的宗派陷入混亂:

1,產自台灣的淨空野僧宣稱這不能往生那不能往生,為往生人為設置種種障礙。比如要時時刻刻想到要往生,要厭離娑婆世界,要深切願望早點往生,這就導致了很多人喪失了對生活的熱情,天天跪在佛前苦苦哀求往生,尋死覓活,行屍走肉般的生活,以至於病了拒絕治療,在床上等死,甚至有人自殺以求早點往生。

2.宣傳世界末日,說臨終沒有正念不能往生,所以如果世界末日來了你死在後面沒 有人給你助念,你就不能往生,這就導致有人的就想在世界末日前往生。也就是前面提到的他的信徒們見面就問你怎麼還不往生的情況。

3.捏造說每個人都有幾千 幾萬幾十萬個冤家,有這些冤家也不能往生,並且以幫大家解冤家騙取錢財。

4,說臨終的時候對親人、財物有牽掛也不能往生,這就導致很多人夫妻分居、老人離 家出走等等破壞家庭的現象。充分的證據證明這些說法都是錯誤的,是莫須有的,純粹屬於淨空個人臆測。

四,大力宣傳說只能跟一個老師學習, 跟多了就是錯誤的,導致了他的信徒只聽他一個人的,喪失了比較分辨的能力,這就給他任意亂說創造了條件。也增加了大家對他的個人崇拜。甚至有的人已經不在 乎佛說什麼了,更不認其他的宗派和法師,只認淨空說什麼了,從而把佛教徒變成了淨空個人的信徒。對佛教的破壞也是空前的。

五,大力宣傳說只有念阿彌陀佛,讀彌陀經才能往生,做其他任何事情都是雜修,不能往生。導致了很多人甚麼事情都不做,不要說利益社會和他人了,甚至家事都不管,孫子都不顧,要放下一切忙專修,忙往生。

六,由於產自台灣的淨空野僧之邪說鋪天蓋地,很多人雖然不是淨宗學會的信徒,但是也深受其影響,是非莫辯,不自覺的為其宣傳。

七,由於產自台灣的淨空野僧混亂了淨土理論,大家都不知道怎麼往生,其他人的種種邪說也就趁機發展。

八,…… 以產自台灣的淨空野僧為首的淨宗學會的邪教化傾向已經嚴重危害了正常的社會秩序,有關部門應該予以明確的界定和處理以正視聽,而不是半遮半掩的任其發展。是為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