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八大IB收生概覽

2018/11/05 04:13:06 網誌分類: 生活
05 Nov
        有問聯招八大去年取錄IB學生的情況,包括數目、學科及成績,現列如下:

          城大:去年取錄共十七IB生 ,應用社科取錄了四名,最低收30分;創意媒體取錄了三名,最低收32分;法學取錄了五名,最低收35分,中位成績為37分,其餘較零星,不贅。

          浸大:去年取錄了十六IB生,文學士三名,中位成績為29分;視覺藝術三名,中位為36分,最低收30分;商學、經濟等五名,中位收29分。

          中大:去年共取錄了一百三十九IB生,醫學院六十名,中位收43分,最低收42分;商學十七名,中位收34分,最低收33分;護理七名,中位34分,最低收32分;法學十四,中位39分,最低收38分;建築六名,中位收37.5分,最低收34分;環球商學五名,中位收42分,最低收41分;藥劑五名,中位40分,最低收39分;生物醫學七名,中位收40分,最低收38分。經濟三名,最低收35分;心理學四名,最低收40分。

          理大:去年共取錄了二十七IB生,設計取錄最多為五名,中位收35分,最低收31分;物理治療四名 ,最低收37分;社會政策及行政三名,最低收30分。

          科大:去年共取錄了九十一IB生,以商學和管理收生最多,共三十六名,中位成績為37分,最低收34分;其次是工程,共收廿四名,中位收36.5分,最低收34分;環球商業四名,最低收41分,其餘不同商學主修最低收36分。

          港大:去年共取錄了二百零三IB生,計有文學院二十六名,最低收32分;商學、經濟、金融三十四,中位37分,最低收33分;醫學十五名,中位44分,最低收43分;理學二十四名,最低收34分;社科十九名,最低收36分;法學二十一名,中位收42分,最低收40分;牙科五名,中位收43分,最低收42分;建築十三名,中位收36分,最低收32分;生物醫學十四名,中位收39.5分,最低收35分;環球商管九名,中位收42分,最低收39分;政府及法學六名,中位收42分,最低收41分;藥劑四名,中位39.5分,最低收39分。

          嶺大沒取錄IB生,教院取錄了四名,入學的IB成績不詳。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