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變壞事

2018/11/05 09:53:3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5 Nov

  港珠澳大橋通車,縮短了來往澳門及珠海之間的車程,本應是一件好事,可惜卻因為交通工具的安排不當,引起口岸人流的混亂,好事卻變成了壞事。

  大橋開通之後的第二個周末,人流再創新高,突破了九萬關口,口岸的巴士站再次出現長長的人龍,令人一見頓時裹足不前,還敢隨便使用大橋嗎?

  相信這仍然是人們貪新鮮而嘗新的結果,相信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一切或許可以回復正常,真正反映出大橋的需求情況。

  人流的暴增的確帶旺了東涌一帶的商店生意,可是卻又再次引起當區市民的怨聲,會否再次出現反自由行浪潮呢?真是天曉得了!

  幸好通車首日我已經「嘗了新」,要是看見今天的混亂情況我才不敢去「嘗新」呢!我最怕的就是人多及排隊,若然一見此種現場情況我必定「打道回府」,不出行了。

  然而,日後如有到澳門的需要,我仍然會選擇經大橋前往,畢竟是交通費便宜了一大截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