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超划算牛扒餐

2018/11/06 04: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06 Nov
          雖然身邊很多朋友已經戒了食牛,奈何米珠蓮仍然相當鍾情各類型牛扒,一段時間無食,就會心思思掛住。最近見皇家太平洋酒店堤岸酒吧及餐廳推出了非常抵食的澳洲和牛晚宴,位位四百元有找,已包括前菜或湯、主菜及甜品。

          這個和牛晚宴,全部菜式都用上澳洲M5級和牛炮製,牛味夠濃而且不太肥,不怕食到成口油。前菜可選松露牛肉他他或者匈牙利牛肉湯。朋友J鍾情牛肉他他,米珠蓮偏好飲湯,一人一款不用煩。他他食落夠滑又無筋,松露味不會太搶,拌入水波鶴鶉蛋食,味道一流。匈牙利牛肉湯就略嫌偏濃及稠身,飲多兩啖已覺飽。

          主菜五揀一,米珠蓮與朋友不約而同選定喜瑪拉雅山鹽板烤頂級和牛嫩肩扒!和牛扒放上喜瑪拉雅山鹽板烤,鹽味完全滲入牛扒,而且剛好烤至五成熟,牛肉粉嫩帶紅,睇個樣都知好味。咬一啖,果然牛味夠重,而且夠腍夠嫩,實在停不了口。注意牛扒份量略大,女仔胃口細未必能K.O.整塊。本來飽了將近十成,但眼見套餐跟香芒意大利芝士酥皮卷,又忍不住要試。酥皮夠脆不油膩,芒果夠甜,就算再飽都要吃清光。

        查詢:2738 239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