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顏落魄

2018/11/06 14:57:15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6 Nov

  今年二月,「娃娃影后」李菁於家中暴斃多日之後才為人發現,上周六,藍潔瑛同樣於家中暴斃兩日後才被人發現,兩人的情況竟然是如此相似,果真是紅顏多薄命乎?

  對於藍潔瑛,我其實印象不深,她主演過的電視劇及電影我幾乎沒有看過,對她的印象也只是止於報紙上的娛樂新聞而已,直至今天她去世了,才透過新聞報道對她有多點認識。

  她曾被冠以「靚絕五台山」之名,對此她曾經說:「靚就靚啦,為什麼要加個『絕』字呢?」由此可見,這個女孩很天真。

  更天真的是,她說曾經向她施暴的人欠她一聲道歉。據說她後期之所以陷入「精神失常」狀態與之前曾經兩度遭受施暴有關,今天她走了,此事難免再次引起熱議。

  對於誰是真正的施暴者眾說紛紜,然而,隨著她的去世一切將成謎團,再也難以解開。

  然而,對於曾經向她施暴而盡毀她的人生的人,眼見她這些年來精神反反覆覆,生活潦倒,竟然視若無睹,毫不施以援手,的確令人齒冷,反觀劉德華當知道她潦倒街頭之際即時施以援手,慷慨地贈以十萬元現金相助,雖然該十萬元瞬間被人盜去,但劉德華能夠雪中送炭真是值得嘉許。

  藍潔瑛走得非常潦倒落魄,幾乎沒有人幫她辦理後事,情況與年初的李菁何其相似?幸得娛樂圈始終還是有一班熱心的演藝人出來相助,總算令到藍潔瑛可以安心地走。

  如今藍潔瑛走了,相信當年向她施暴之後置之不理的那個人今生今世必定受到良心的譴責,餘生將活在內疚之中。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8/11/07 11:19:31 回覆
@花姐...

為貪一時之快而毀了他人一生,我總不相信那人內心一點悔疚都沒有!

花姐
花姐 2018/11/06 15:55:58 回覆

未必,如果是有良知的人,這種喪心病狂之事還幹得出嗎?所以即使受害人死了,可能一些不安之心都沒有,死者已矣,相信都會寬恕他了。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