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連結

2018/11/06 15:52:04 網誌分類: 生活
06 Nov

以下是一些有用連結喔:

Usefullink 1
Usefullink 2
Usefullink 3
Usefullink 4
Usefullink 5
Usefullink 6
回應 (2)
我要發表
Daniel Tam
Daniel Tam 2020/09/09 01:09:31 回覆

法文課程  質素是香港法國教師協會 所追求和堅持的理念。我們的教職員均需具備相關教學經驗和曾經受訓才會授課。每位導師都有他們擅長的教學範圍,有的善於教授小孩,有的專注教授考試,有的負責成人業餘班的教學。

大衛
大衛 2019/06/24 12:19:55 回覆

French Tutors Hong Kong 的使命正是幫助每位我們的學生在考試竭盡他們所能取得最佳成績。法文課程

按此閲覽更多可在香港參加的不同考試。我們幫助愈千位學生準備他們的考試。95% 跟我們上過最少 9 個月的預備考試課程在他們的考試成功獲取最高等級成績。考試預備班包括 IGCSE, A-level,s IB French (Ab initio, SL/HL), HKDSE 及 DELF 等考試.

香港西班牙文化協會 Ab Initio Spanish - 西班牙語入門課程

 

西班牙語入門課程是為從未接觸過這種外語的學生而設。學生所面對的最大挑戰,是如何在入讀大學前以兩年時間獲得西班牙語中級水平的能力。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