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庫存料七連升 油價反彈乏力

2018/11/07 04:13:00 網誌分類: 經濟
07 Nov
          油價及金價周一均下跌,紐約12月期油每桶63.10美元,微跌0.1%,而紐約12月期金每盎司1232.3美元,微跌0.1%。油價周二早市下跌,金價則上升。

        內地數據差料削需求

          美國周一公佈10月PMI及ISM數據再一次超出市場預期,德國及歐羅區10月PMI也超出預期,但中國、英國、意大利及法國10月PMI均差於預期,市場對原油需求減少擔憂相信不會減退。此前美國宣佈對八個國家給予進口伊朗原油的豁免權,而沙特記者事件也暫時會受到制裁的風險,加上EIA將於今晚公佈美國原油庫存數據,市場預期為按周增加約205萬桶(此前已連續六周上升),除非油組(OPEC)有意於下次會議中討論減產,否則原油市場人氣低迷,油價反彈將繼續乏力。

        西證國際證券

        市場研究及產品發展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