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乏力 敲熊「61505」

2018/11/09 04:13:25 網誌分類: 經濟
09 Nov
          美國中期選舉後,下一市場焦點集中於月底的「習特會」。恒指過去兩日均跟隨外圍高開,並嘗試向上挑戰50天線,惟未能成功。資金積極部署恒指淡倉,過去兩個交易日合共有超過9000萬元資金流入恒指認沽證及熊證。

          恒指兩度反彈至50天線後急回,若是次反彈未能升穿阻力位,有機會回落至恒指下降軌道底部的24000點。策略上,目前大市乏力及面對月底不明朗因素,可考慮先以少量淡倉部署,待形態確定後,才轉以更貼價產品部署。如看淡可留意新上市恒指熊「61505」。

        本資料之內容由從事《證券及期貨條例》中第一類及第四類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所編制及發行,惟並不代表資料內容已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批。本資料的任何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邀請或招攬、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如認股證及/或牛熊證的價格可跌可升,過往的表現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結構性產品的價值可在到期時或到期前變成零,投資者因而引致投資全盤損失。牛熊證設有強制收回機制,因此有可能提早終止,在此情況下(i)N類牛熊證投資者會損失於牛熊證的全部投資;而(ii)R類牛熊證之剩證之剩餘價值則可能為零。由海通國際或其聯屬公司所發行的結構性產品是沒有相應抵押品,投資者應當自行留意發行商的償債能力。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投資前,投資者應仔細參閱認股證及/或牛熊證的有關上市檔及有關補充上市檔所載的詳情,充份了解產品的性質及風險,如有需要,應諮詢專業顧問。海通國際為本資料提及之證券的認股證及/或牛熊證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在交易所為結構性產品提供買賣報價的一方,因此結構性產品之第二市場可能有限。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為此文提及之證券及/或該證券的衍生產品進行莊家活動。

        海通國際證券投資策略經理

        藍裕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