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期選舉,中國出廣告唱衰貿易戰,打大豆反而適得其反,反為特朗普助選。

2018/11/09 12:26:56 網誌分類: 政治
09 Nov

中國在美國出廣告唱衰川普打貿易戰,打大豆。反而為川普助選,但凡選舉,適對國插手助選某心宜對象,被助選的必敗無疑。唱衰另一方,被唱衰那方大多勝出。這是選民對外國干預非常反感,必投相反票。如果暗中出錢叫美國人的筆桿子去唱衰川普貿易戰,反而有效,因為選民只信自己人。今次美國中期選舉,那些支持打貿易戰的大多是贏家。反貿易戰的大多是輸家。連民主當參選候選人都利用支持貿易戰題材赢了,中國打反貿易戰牌宣傳,豈不是為川普助選?

如果以相反原理,自己厭惡的人就說支持他,就算不說支持,也不說反對。自己厭惡的事說擁護它。那才起到自己要的後果。這叫虚則實之。實則虚之。聲東擊西。如,這次打貿易戰,令美國貿易逆差不減反增,可以說:打貿易戰好呀,反而令我們貿易順差大大增加。川普也是利用語言伪術,說打貿易戰令美國庫房收入大增。其實打貿易戰是加消費税,打刧美國消費者。

人是現實的,你打大豆。川普為大豆補貼。

打貿易戰到底是害大於利,只是時間不長,美國經濟非常暢旺,失業率歷史新低。害未顯現,未傷到痛處。到真正因為打貿易戰而令美國經濟衰退,失業率升上10%,傷到痛處,那時選民就會利用投票權,赶走虚伪者。

回應 (1)
我要發表
yokoslavic
yokoslavic 2018/11/16 19:20:38 回覆
香港自由工作者、香港Freelancer 的自由工作服務配對及指南平台 | Banana Portal 接蕉喇 是香港首個完全免費的Freelancer 自由工作者及服務配對平台,成立目的為去除Freelance市場參差及阻礙資訊流通的中介,提供去中介及完全透明、保障所有用家利益的自由工作服務配對平台。此外,Banana Portal 更致力促進自由工作者 Freelancer 及市場發展,提供一站式的免費支援服務予自由工作者 Freelancer。分類:攝影師,平面設計師,婚禮統籌,化妝師,大學中學小學補習老師,音樂老師,室內設計,家居清潔服務,鐘點工人,程式設計,程式網業開發,app開發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