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車門夾到

2018/11/10 19:32:13 網誌分類: 生活
10 Nov

週五早上上班繁忙時段,為趕上班,雖然乘客眾多,還是努力擠進地鐵車廂內。
關門聲響起,想再移入車廂一點,但辦不到。之後,想把手提包掛在肩膀上。咦!拉動不了!
回頭一看,原來手提包的帶子被車門夾著,拉不動。然而,這時,地鐵也開始動起來了。
心想,真幸運!假如被夾著的不是手提包帶,而是身體其他部分,當地鐵開動,不知會否受傷。
香港愈來愈多人,相比其他地方,香港地鐵的服務品質位於前列。然而,如果香港人口不斷增長,交通運輸系統始終會承受不住壓力。
其實,香港政府和中央政府是不是應該談一談香港是否應該控制一下人口增長速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