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的惱人設定

2018/11/11 20:25:06 網誌分類: 電腦
11 Nov

在和一個機構進行談判,對方使用公司電郵,筆者選用Gmail。 
一直通過電郵聯繫都沒有任何問題,然而,最近,發現始終沒有收到對方答應短期內會發來的文件草稿。

與對方負責人微信溝通,她說已經發了,並附上照片。
在Gmail 郵箱仔細查看,沒有發現。使用「搜尋功能」,得出的結果同樣令人失望。
發送一個「測試」電郵給對方,抄送自己。收到發給自己的電郵,卻收不到對方微信說已經發出的回覆。
再搜尋每一個郵箱分類組別,甚至包括「垃圾郵件」。結果,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垃圾郵件」匣內找到有關郵件。
Gmail 的郵件設定,的確惱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