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随地大小便、喝空酒吧、撞沉船...北约“难忘”的一次最大规模军演

2018/11/11 22:22:21 網誌分類: 文化
11 Nov

随地大小便、喝空酒吧、撞沉船...北约“难忘”的一次最大规模军演

2018-11-11 17:59     环球网     崔天也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天也】从“交通”事故到军人随地大小便、喝空酒吧,北约今年举行的“三叉戟”联合军演可谓给挪威和其他国家留下了“最难忘”的记忆。

  2018年北约“三叉戟”联合军演于10月25日至11月7日举行。“今日俄罗斯”(RT)11日报道称,本次联合军演是挪威举办的最大规模,也是北约自冷战结束数十年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军演。军演共有来自31个国家的约5万名士兵、约1万辆作战车辆和250架飞机参加。本次演习的重要目的是在北欧恶劣的气候中磨练部队的战斗技能,但结果看来似乎遇到了一些尴尬的挫折。

  “臭大粪”

  军演期间,挪威居民向军方提出了数百起投诉,绝大多数原因是由于在公共场所留下的排泄物。RT援引挪威广播公司报道称,北约军队大部分由瑞典人和美国人组成,他们数次被抓到在幼儿园、学校和体育设施附近排泄。

      其他一些投诉则来自当地农民,他们对自己的财产被装甲车破坏感到愤怒。负责演习期间造成的损害以及环境保护的官员称,军队通常有一个处理这些问题的系统,但显然现在哪里出了问题。

  “这是很可怕的,”官员哀叹道,“我们必须清理这些士兵,这是非常必要和有意义的。”而这则消息显然并不会得到总部的赞扬,他们已经承诺会认真对待所有的投诉。

  喝空酒吧

  挪威并不是唯一一个受到军演不良影响的国家。有消息称,约7000名参加军演的美军士兵在一个周末前往冰岛的酒吧,并把酒吧喝了个一干二净。当地人投诉称,这些美国士兵特别热衷于品尝当地的饮品。

  由此,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的奥利格罗啤酒厂(lger Egils Skallagrímssonar)不得不向多家酒吧进行紧急补给。雷克雅未克是冰岛著名的海鸥啤酒(Icelandic Gull)产地。

  撞车又撞船

  此外,在挪威的多个地区,美国、瑞典和意大利军队的一些车辆在滑溜溜的公路上相撞或驶离公路。这些事故虽然没有造成人员死亡,但扰乱了交通秩序,并且需要救护车将伤员送往当地医院。

  危险的碰撞不仅发生在了陆地上。军演于11月7日结束后,第二天挪威的“海尔格•英斯塔”号护卫舰与一艘游轮在挪威西海岸外的一个岛屿群附近相撞。

  这艘护卫舰在被撞后裂开了一条长长的口子并开始进水,137名船员弃船而去。该舰故意搁浅以防止沉没,现在人们正在进行一场与时间的竞赛,试图防止这艘护卫舰沉没。

  发生了这么多“故事”,这次最大规模的联合军演实在是“令人难忘”。

责编:李林芝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8-11/1351744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