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任食壽司Brunch

2018/11/12 04:12:46 網誌分類: 生活
12 Nov
          這天相約轉了新工的友人P食Brunch,但不是西式Brunch,而是中環高級壽司店FUMI新推出的「All you can eat Sushi Brunch」($450起/位)。這次的任食壽司菜單,食客可以任點十二款壽司,而這些壽司跟平日單點餐牌所吃到的壽司一模一樣,有北海道帶子、左口魚、高知縣四萬十川產鰻魚等等,配以新潟縣產的米握製壽司。

          一坐下,侍應便貼心奉上暖茶跟是日特色小食,原來這是店家為客人準備的小心意,這天米珠蓮吃到的是鮮甜的海膽吞拿魚蓉壽司,兩者配搭得天衣無縫,為這場日式Brunch打開一個完美的序幕。雖然名為壽司Brunch,但又怎會只有壽司那麼乏味?緊接下來是串燒部份,四款串燒包括牛舌、免治雞肉棒、雞翼和椎茸,雖然較為普通,但非常適合愛啖啖肉的食客。

          比較失色的是,大廚發辦的雜錦天婦羅偏軟腍,似是先炸好再翻熱,而且大蝦偏細隻,這裏要扣分。米珠蓮最期待的壽司,店家會先為每位客人製作全部十二款壽司,之後想吃哪款再額外點,當中米珠蓮最愛肥美的帶子,甜美黏牙,假如能加入一些炙燒壽司更好!

        查詢:2328 3302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