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夕諾雅 竹富島 限定晚餐「島之風土」誕生 日本溫泉禮儀影片 旭川 滑雪都市宣言 Hoshino Resorts

2018/11/13 02:08:43 網誌分類: 生活
13 Nov


虹夕諾雅 竹富島 限定晚餐「島之風土」誕生

 

虹夕諾雅 竹富島自 2012 年開幕起推出「創新琉球 (Ryukyu nouvelle)」的料理概念,提供藉法式料理技法將 沖繩飲食文化及食材昇華製作而成的料理。 2018 年將於 12 月~3 月推出冬季限定料理概念「島之風土」。 「風土(Terroir)」此概念源自法國,指的是培育葡萄酒、咖啡及茶葉等農作物時,影響其生長的土壤、天 候、土地、地形、歷史及人文。這些要素相互結合,便形成當地的風土條件,也將決定農產品的品質。 

日本溫泉禮儀影片

本影片是以有日本最古老漫畫之稱「鳥獸戲畫」來呈現,描繪鳥獸從繪卷裡飛出來體驗溫泉的故事,一邊介紹泡湯禮儀。希望客人能夠一邊享受這樣的趣味,將影片看到最後,藉此了解溫泉的禮儀,更加深今後泡溫泉的效果。影片會在You Tube及Youku上公開,任何人都能自由使用。語言有英文、中文(簡體字、繁體字)、日文。

製作影片時,我們對住在中國、台灣、韓國喜愛日本的40位旅客進行關於日本及溫泉的採訪。得到了如下的回答:「日本是一個會顧慮他人感受的國家」、「去泡溫泉時沒有寫使用方法,很困擾」、「對於在公共場所全裸感到抗拒,但還是希望能尊重當地的規定」。

 

本影片是以有日本最古老漫畫之稱「鳥獸戲畫」來呈現,描繪鳥獸從繪卷裡飛出來體驗溫泉的故事,一邊介紹泡湯禮儀。沒有清洗過身子就進入溫泉、帶著毛巾泡溫泉、大聲向人搭話,說著「真是舒服呢」,由鳥獸戲畫裡的兔子和青蛙相互指出如上述般、因不了解禮儀而造成的誤會,以幽默的手法表現來進行說明。

希望客人能夠一邊享受這樣的趣味,將影片看到最後,藉此了解溫泉的禮儀,更加深今後泡溫泉的效果。

影片會在You Tube及Youku上公開,任何人都能自由使用。語言有英文、中文(簡體字、繁體字)、日文。

詳情請確認以下資訊。

星野集團今後也會持續向全世界傳送日本的文化及禮儀,盡力讓更多人盡情享受這塊土地上特有的體驗。

・影片名:「The Manner of ONSEN」

「玩滑雪、滑雪板時的住宿停留方式有兩種類型。第一種是住在滑雪場的飯店,以滑雪場的距離為優先考量,是哪怕要稍微犧牲滑雪後遊憩時間也好的停留方式。而第二種是雖然每天都要花費來往滑雪場的時間,但能充分運用到滑雪前後的時光。近年來我開始旅居紐西蘭的皇后鎮和加拿大的班夫,更能感到第二種類型的滑雪魅力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