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藍潔瑛的單位

2018/11/13 04:13:09 網誌分類: 生活
13 Nov
          今年整個農曆九月壬戌月,一個月內先後有較多名人去世,先有岳華、金庸、鄒文懷和藍潔瑛。全都都是因病而去。實在太令人惋惜和懷念。

          在今年的農曆九月,在玄學上是有問題的。壬戌月是流月飛星六白武曲旦入中順飛,月二黑飛臨北方,而流年的五黃星是在北方,正是年月五黃交二旦的組合,更何況是年三煞同臨北方。所以上月的北方出現了凶象。

          在今年的年頭在《東勝》已提醒今年九月的北方要嚴加提防。單是筆者本人的房門正開在北方,年頭已做好化煞安排,因為今年的工作太忙,自己都未加為意九月到臨,節氣一交已出現感冒,所以凡流年凶星到臨除了要做好代煞之餘,流月更要小心加強化煞力度。

          上周末去研究藍潔瑛的單位,在風水上很有研究價值,因為研究一個個案,背景資料愈多對研究更有幫助,因為藍小姐是藝人,資料會更多,而這是一個因病喪命的個案,希望能從這個案件幫助大家將來能避免和減少同類型的問題發生,和大家都能正面健康的生活。

          剛說上月去世的名人我暫時無法知道是否與宅內的北方受衝煞有關,但藍小姐的單位大門正是在北方和西北方的交界。到了馬坑邨後,花了很長時間了解外巒的環境和定向,這是最耗時間的地方,現今要坐向正確絕對不是容易的事情,當勘察時街坊都很熱心,主動把當年和藍小姐做鄰居的見聞跟筆者分享,對我研究這個案例很有幫助,不過我只是做風水個案研究,便不公開詳情,但我會在風水學理上和讀者分析致病原因。

          大家愈來愈體會到生命無常,我們應該把握親近佛法和多吸收大能量的加持,我的大恩師創右寧波車,在這個周末在機場博覽館舉行王本尊紅觀音灌頂,對特別喜觀修持觀音法門的善信是很好提升運用密法的機會。同時亦有很難得的舍利子展覽。今次舍利展除展出過去七佛的舍利子和蓮師伏藏的舍利如阿彌陀佛舍利,當然最珍貴是由許介希居士借出的佛真身髮舍利,希望大家通過瞻拜能獲得正能量的加持。

        林國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