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環保也須 顧及實用

2018/11/13 04:13:15 網誌分類: 生活
13 Nov
          香港馬會近年支持環保不遺餘力,以今季為例,飲食部一改以往用膠餐具的習慣,改用環保紙製成的飯盒及餐具。然而在選擇新的代替品前,未知馬會有否實測過效果,貼地一點考慮實際情況才決定呢?

          馬季才過了兩個月,已不止一次在場內餐廳聽到馬迷投訴,說環保餐飲用具不夠方便。我也親眼看到過有馬迷的衣服,被飯菜的汁液弄髒,而遷怒於飲食部的前線員工。坦白說,現時場內採用的環保飯盒,如果用來盛載乾身食物,是絕無問題;可是一盛載有汁的飯菜,問題便來了,雖未至於穿底,可是盒身會變軟,而且蓋子是不能完全封實,很容易便會四處濺出,絕對是不及格。

          環保是近年的大議題,只要因為環保,甚麼政策都可隨之而改。筆者從來亦支持環保,並視從小處做起為個人對地球的義務。但任何有意義的事,也必須從實際方面出發,否則徒勞。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