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法式中菜

2018/11/14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14 Nov
          曾到訪Chef Esther Sham主理的Maison ES數次,因為Esther成長於上海家庭的關係,她的菜式總是帶點滬菜風情,每每為米珠蓮帶來驚喜。這天為慶祝友人M剛誕下麟兒,我們一眾姊妹齊集Maison ES吃飯聚會,剛好餐廳轉了新菜單,讓米珠蓮能一嚐Esther的中法創意料理。

          前菜慢煮龍蝦薄片伴泰國柑柚、三文魚籽及泰式醬,波士頓龍蝦細嫩鮮味,配合清新柑柚,甚為開胃。第二道烤醃紅菜頭伴李子、炸芝士丸子及黑醋無花果漿,酸甜有致,眨眼間我們便吃清光!前菜精采,但主菜更是出色,一道烤鱈魚配炒豆苗蛋白及花雕泡沫,微脆的魚身沾上酒香十足的花雕泡沫,讓人回味無窮。Esther創意十足已經不是新聞,但在如此優雅的環境中,品嚐吉列A3和牛西冷配燒飯糰、日本芥末、炸蒜片及鰻魚汁溫泉蛋,實在有點意料之外。和牛肥瘦適中,麵包糠炸得輕身,每人一件足矣。驚喜一浪接一浪,吃到尾聲,侍應奉上一碟「荷葉飯」,讓眾人嘩聲四起,原來是大閘蟹豆苗意大利飯,軟綿綿的鹹香意大利飯,簡直是秋冬恩物,這頓晚餐再次見證Esther的功力非浪得虛名!

        查詢:2521 8011

        米珠蓮
■慢煮龍蝦薄片伴泰國柑柚、三文魚籽及泰式醬。
 ■慢煮龍蝦薄片伴泰國柑柚、三文魚籽及泰式醬。 
■列A3和牛西冷配燒飯糰、日本芥末、炸蒜片及鰻魚汁溫泉蛋。
 ■列A3和牛西冷配燒飯糰、日本芥末、炸蒜片及鰻魚汁溫泉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