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匯看漲 金價無運行

2018/11/14 04:13:09 網誌分類: 經濟
14 Nov
          油價周一下跌,因美國特朗普表示希望產油國不會再次減產,紐約12月期油每桶59.93美元,下跌0.4%。金價下跌,因美元上漲。紐約12月期金每盎司1203.5美元,下跌0.4%。油價周二早市繼續下跌,金價則變化不大。

        多國重要數據今發佈

          今天可以說是世界數據日:早上日本會公佈三季度GDP增長,中國也會公佈首10月規模以上工業附加值增速;中午日本還會公佈9月工業產出增速;下午焦點將從亞洲轉到歐美,首先德國及歐羅區會公佈三季度GDP增速,國際能源總署也會公佈月度原油市場報告;晚上美國將公佈10月通脹數據。三季度世界各國GDP增速均預期較二季度放緩,而且有機會差於預期;原油市場報告或更凸顯市場供過於求情況;美國CPI則持續高於2%,12月加息毫無懸念。世界各國經濟疲弱金價本應受惠,但加息將至,美匯預期將更受追捧,金價繼續下跌機率較高。

        西證國際證券

        市場研究及產品發展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