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瀋城夜話(中)

2018/11/15 04:12:40 網誌分類: 生活
15 Nov
        興修水庫 風水蓄財

          古語云,水者財也。水庫者,水大水深,囤積財氣,橫財暴富,主出巨富,甚至富可敵國。瀋城與南方一些水利發達城市相比,河流湖泊太少了,財氣遠沒有那些城市富足。

          古語云,「無財不養道。」現今商業社會,經濟發展,富國強民尤為重要。筆者認為,於瀋城東、東南或正南方向修建水庫為風水上佳之選,其他方位則差之。東、東南方向水庫,震、巽來龍,青龍來水,迎水納財,浩瀚財氣,源源不竭,富滿瀋城,正南方向水庫,朱雀囤水,坎入離宮,水火既濟,瀋城飽飲財氣,富甲一方。如果能夠建造水庫,須具體詳細斟選水庫吉地,風水規劃,方為富載瀋城之佳策。

        清理內河 風水興財

          古語云,「山主丁貴水主財。」但水要清潔之水,水大財旺,利國利民。瀋城乃平原之地,先天內河不足,後天彌補為佳。現今瀋城內河污染比較嚴重,濁蝕河底氣脈,難以興盛財氣。所以。清潔河水、河牀底部是治理內河的根本。再者,擴充拓寬河道非常吉祥,風水增益財氣,拓寬財氣,利益瀋城。

          長白島南端擴充的新河流,大益長白島財氣,富養一方。這樣的新水系應於瀋城各處多修建一些,有益風水。此外,渾河名者,混濁之河。渾河原名瀋水,改回瀋水更為吉祥。

        擴大綠地 增強生氣

          近十餘年,瀋城高樓、橋樑、車輛驟增,空地大量減少,風水陰煞之氣,不良氣場隨之增多,對瀋城也隨之造成無形的傷害。對應風水措施,需大面積加大、擴大城市綠地,使瀋城肺呼吸量增大,吐故納新,以清除風水陰煞、不良之氣。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