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迷離的加美洛會

2018/11/15 04:12:5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Nov
            世界上有好多大大小小的秘密組織,有些由始至終秘密進行,外界所知甚少,有些被人揭開了面紗,但也不能全面揭露!

          看資料,十九世紀曾出現一個叫「慈善加美洛會」的神秘組織,他是一個叫范特拉斯的法國工人創立。話說某一天一位神秘老人到訪,交給他一封信件,老人自稱是先知聖麥可,希望他幫助一個自稱路易十七世的人,重奪自己應有的皇位,推翻當時的國王路易菲力!范特拉斯就在一八三九年創立了這個神秘的組織!

          由於組織成立的目的是帶有政治意味,所以初期入會的,包括有保皇派的貴族、律師、醫生等等專業人士!但組織後來發展出來的情況,就愈來愈詭異!范特拉斯會進行大大小小的神秘彌撒,在宗教活動進行期間,那些麵包聖體會在眾人面前流出血液,甚至在空的聖杯之中突然流出葡萄酒,所以外間後來有人稱之為「暗黑彌撒」!到底范特拉斯是利用魔術瞞騙大眾,還是真是崇拜撒旦魔鬼進行秘密活動,就不得而知。

          事件引起梵蒂岡高度關注,當時的教宗下令將加美洛會的信徒踢出天主教會!之後教廷以欠款為理由,曾經捉拿范特拉斯入獄,但他出獄後繼續進行他的神秘地下活動,直至有人散播謠言,指他在暗黑彌撒中跟男信徒進行神秘性活動,才慢慢令到組織開始解散、失去人們信任,而他自己最終亦被流放到外國,並於一八七五年逝世!

          坊間傳言指這個教派其實從來未消失過,只是秘密在歐洲進行地下活動,直至今天!而且每次暗黑彌撒繼續有聖體流血出現!

        www.timecoolfree.com

        雲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