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激情

2018/11/15 08:58:07 網誌分類: 時事
15 Nov

韓粉岡山散場一路嗨到捷運 車廂內高唱《夜襲》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岡山區河堤公園舉行造勢大會,晚上7時25分韓國瑜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在《夜襲》歌聲中大進場,現場凍蒜聲不斷,主辦單位宣布,現場人數已破10萬人。而在這場晚會結束後,現場民眾在離場時仍情緒高昂,在搭乘高捷等大眾交通公車時群呼口號或唱《夜襲》,而這些影片在網路上熱傳!
 
包括《爆料公社》以及前立委蔡正元都在臉書分享這些影片,只見挺韓國瑜的群眾因為聚在一起,熱情興奮的同呼凍蒜或是唱起《夜襲》,鏡頭也拍攝到不少女性也熱情跟唱,顯見這首軍歌已成為韓粉的夯曲,而畫面經分享後引起很多討論,有人驚呼第一次看到高雄出現這種狀況,也有人覺得大眾交通工具不可這樣喧嘩。
 
意見包括「高雄人悶太久了,選前HIGH一下,大家就平常心看待」、「氣氛不錯喔!」、「看起來都是有年紀的,還能這麼熱情,真是沒看過」、「我還以為是軍隊包車呢!」;「捷運不可這樣喧嘩,這是常識,不是嗎?」、「同情這班車的其他人,都累一天了,連休息都不能」、「有想過其他乘客的心情嗎?」(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蘋果台灣

韓國瑜只是一個上年紀又禿頭長相不帥的大叔,竟然發揮如此魅力,也吸引我近日追蹤有關他的選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9

易明,一針見血。

易明
易明 2024/03/29

養兒似乎已經不能防老了,一切都要靠自己未雨綢繆。

易明
易明 2024/03/29

名牌就是兩個字--昂貴!

花姐
花姐 2024/03/29

淺雪,同意所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