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Skymart 刪除斷軸手柄

2018/11/15 21:22:43 網誌分類: 生活
15 Nov

Skymart 斧頭會隨著時間的推移磨損。它們可以分裂或分裂,如果手柄的狀況惡化,軸甚至可能完全脫落,通常在軸頭的兩到四英寸之內。當條件要求更換斧頭時,移除舊斧頭並不是特別困難,安裝新手柄只需要幾分鐘。

第1步 - 選擇替換手柄
斧柄傳統上由山核桃或其他堅硬的硬木製成。避免使用塗漆或塗漆的手柄,因為這會使手柄太滑而無法準確使用,或者增加過多摩擦並導致未受保護的手嚴重起泡。最後,選​​擇一個帶有紋理的軸,其長度為手柄的長度。木紋應平行於斧頭,因為如果穀物橫向延伸,手柄在使用過程中更容易破裂。

第2步 - 取下破碎的手柄
將斧頭放在台鉗中,以便有足夠的通道進入頂部。如果斧頭中安裝了楔子,請在嘗試拔出舊手柄之前將其取下。金屬楔子的一個策略是在兩側鑽入木材以鬆開其抓地力。然後,使用鎖定鉗固定楔子並用羊角錘將其拉出。對於木質楔子,您可以鑽入其中並在孔中放置螺釘,將其緊緊固定。接下來,用一把鉗子抓住螺絲並拉動。


取下楔子後,取一把錘子和一把打孔器或煤鑿,然後用它們將舊的斧柄從斧頭底部伸出。用鋼絲絨清理斧頭上的槽,以去除任何舊材料,包括污垢和鐵鏽。

第3步 - 插入新手柄
在劈刀中插入新手柄相對簡單。將手柄尖端放入斧頭的底部,然後輕敲,直到尖端與斧頭的頂部邊緣齊平。如果手柄太鬆,您可能需要卸下手柄尖端的上部,但不要一次切割超過1/4英寸。另一種方法是完全插入手柄,然後通過切斷它或通過用錘子敲擊它來將其分開來去除多餘的手柄。有些人喜歡簡單地將多餘部分留在原位,導致手柄突出斧頭上方幾分之一英寸。

第4步 - 插入手柄墊片
將斧柄牢牢固定到位後,使用金屬墊片將其鎖定到位。楔子被驅動到手柄的頂部,直接進入工廠切入手柄的槽中。但是,在使用金屬楔子時,不要將手柄從斧頭上拉回來是很重要的,所以當你在楔子上行駛時,請確保正確支撐手柄。


第5步 - 使用環氧樹脂獲得額外的安全性
有些人希望增加額外的保持水平以確保安全。為此,在軸柄的頂部塗上環氧樹脂,填充軸頭頂部的整個開口。在使用斧頭之前,讓環氧樹脂徹底乾燥。如果需要,環氧樹脂也可以在手柄周圍施加,也可以進入斧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