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飛仔車升級了

2018/11/16 04:12:22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最近本田代理預售2020年新改良版Civic Type R FK8,意向價為$599,800起,即時引起車迷們熱烈討論。有人覺得便宜十萬元的富士STI JDM版更超值,也有人覺得接近六十萬元可以買兩部本田經典好車,包括S2000再加一部初代Civic R EK9,豈不是更滿足?

          當然也有人認為FK8價錢相比同級歐洲Hot-hatch跑車如平治AMG A35,其實不算太貴,君不見前期款FK8於2017年在港上市時,即使車價「高達」58萬多元,代理至今售出超過一百輛,而且一直供不應求。看看另一邊廂的富士代理,據知日本版STI JDM自今年初開售以來,也售出近一百輛,現時只剩下少量存貨,即使在疫情打擊之下,反應出奇地好,證明了這些被一般人視為「飛仔車」的另類日本手波四門辣跑,即使身價升至50萬元或以上水平,本地市場仍不乏一班擁躉玩家支持。話時話,捨得花60萬買部Civic Type R FK8的,我估不是普通「飛仔」吧!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