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熊本五十年職人咖啡

2018/11/16 04:12:46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臨近年尾,米珠蓮還有幾天大假,便順道去轉日本旅行。米珠蓮向來都係咖啡迷,早已上網Book Mark兩間咖啡店,第一間是2017日本手沖咖啡冠軍久保田洋平工作的岡田咖啡,第二間就是Coffee Arrow,但由於時間關係,米珠蓮只能去到關店時間較晚的Coffee Arrow。

          會到Coffee Arrow的關係,是因為聽說年過八十的店長八井厳さん沖煮的咖啡,曾招待過多位日本名人,當中包括昭和天皇跟著名作家且出名不愛喝咖啡的三島由紀夫。咖啡店走日式洋風系,就連當日已經是晚上九點左右,但吧枱都已經坐滿一半人,米珠蓮還未柯打任何飲品前,八井先生已經開始沖煮咖啡。原來這兒是「咖啡師發辦」,就是八井先生當日決定的咖啡(JPY500/杯),靠着Google翻譯下,我們勉強知道這是中美洲的超淺炒豆子。咖啡聞起來有着前所未有的花生糖香氣,淺色得猶如清茶,喝起來清甜到不行,最神奇是之後再喝水時,水都變得甜起來!難怪連三島由紀夫都會一試愛上,假如你計劃去熊本的,記得不要錯過這間咖啡店!

        查詢:+81-96-352-8945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