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墨爾本盃 悶場太多

2018/11/16 04:13:02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月初馬會於星期二中午播放澳洲墨爾本盃,這場越洋賽事於九十年代開始首播後便無間斷。最初的一兩年是只播一場盃賽,慢慢加到三場,因為墨盃是第八場,而第十場是香港馬會盃賽也。當時未分海外及本地賽事,於是要安排星期二於谷中夜賽,本地頭場算是第四場了,十分不便。

          近年由於設立了海外賽事日,墨爾本盃日已獨立成為一次賽日,且一直是播六場,但今年只播五場,並非馬會所願,原因是每次海外賽事是不設場數限制,不過是有時限,一定要於四小時內完成。今次播五場而不是一般六場,因為墨爾本盃前及後都相隔一小時之多,與一般賽事相隔三十至四十分鐘不同。

          大賽前預較多時間合理,因為可讓馬迷有充足看各匹名駒亮相行圈。但一般五十分鐘就綽綽有餘,而賽後頒獎與馬迷無關,一般四十分鐘就可跑下一場,英女皇頒盃也只用三五分鐘。可是墨爾本盃後,極多人排隊上台致詞,比美國總統就職演說更長,這就是澳洲人之自我膨脹了。

        張福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