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是把殺豬刀

2018/11/16 08:53:47 網誌分類: 娛樂
16 Nov

54歲影后張曼玉昨晚在上海出席LV活動,她近年來極少現身,這次難得露面格外引注目,因為她3、4年前亮相時因為過瘦臉部紋路明顯,被指「變殘」,影迷都為她心疼,這次亮相因為年紀已過半百,已經散發慈祥奶奶fu,有網友發現竟然與75歲的連戰夫人連方瑀神韻相似,網友感嘆「歲月是把殺豬刀」,就算是大明星也逃不過光陰的打磨。

但網友也說不管外表如何,張曼玉的演技永遠是華人影壇的傳奇,身為柏林影后、坎城影后,手上還有4座金馬影后奬的她,在演員身分下藏有一顆搖滾心,她4年前獲邀在上海草莓音樂節激動獻唱《甜蜜蜜》,低沉嗓音與走音遭批難聽,但始終未忘情她的音樂夢,紅毯主持人問她最近的工作計劃?她回在忙音樂,希望今年可以出EP。(曾宛如/綜合報導)

誰人躲得過,即使整容技術愈來愈進步,化腐朽為神奇,但體內機能始終會衰退,

神仙都幫不到.迎歲月安本份,享受倒數的人生,不也是一道風景.

回應 (1)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8/11/16 09:26:11 回覆

似水流年..青春美貌..蓋世才華,,也敵不過歲月洗禮.似水流年..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獸醫收入勝西醫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嘩!看一次獸醫要3,800元,如果要不斷覆診還得了?

wongi
wongi 2024/03/27

送上星星給花姐姐。

對呀!

獸醫的費用很貴,所以有人為寵物買保險。

淺雪
淺雪 2024/03/27

對.睇得開就好.照顧好自己就對了.別祈望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