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搬屋工人修理無 搬屋推介法正常關閉的入口門

2018/11/16 21:05:49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FAV LINK: 搬屋推介

搬屋工人修理入口門可能需要多種原因:結構沉降,擋風雨條過多或不足,旋鈕或閂鎖手柄不合適。無論是什麼原因,門很少是有缺陷的,需要更換。通過近距離觀察和一些標準工具,可以恢復不合適的門以實現最佳功能和操作。入口門是住宅或建築物的重要組成部分;它為家庭提供安全保障,並將元件保持在戶外,有助於提高結構的整體能效。任何和所有這些考慮因素都是修理入口門以確保其正常關閉的原因。以下是恢復正常運轉之門的一些基本策略。

第1步 - 評估門把手
首先,如果門沒有正確關閉或者當門完全關閉時門鎖定機構不接合,則目視檢查以確保閂鎖和撞針適當地匹配。如果一個人甚至關閉了四分之一英寸,這可以防止門安全關閉。如果兩者正確排列,但閂鎖根本無法正常工作,請更換旋鈕。它們價格便宜,市場上有各種各樣的產品可供選擇。更換旋鈕包括拆下現有旋鈕,取下旋鈕,更換新旋鈕,然後安裝兩個螺絲。雖然這些是基本步驟,但請查看特定型號的說明,以確保無需執行其他步驟。


第2步 - 調整門
您可以經常對門的懸掛方式稍作調整,以解決關門正常關閉的問題。使用螺絲刀鬆開門鉸鏈上的螺絲。從鉸鏈的門側或側柱開始,但一次只能粘在一側。擰鬆螺釘後,稍微調整門的位置,並在門處於新的正確位置時擰緊螺釘。結構移動,這可能會影響門的安裝方式。

第3步 - 適應氣候
熱量和濕度會使木材膨脹。腫脹的木材不利於緊閉門。如果您認為氣候可能是門關閉的罪魁禍首,您可以使用砂光機或刨床從門邊緣去除少量木材,以幫助在所有季節適當地貼合。請記住,不要像在冬天那樣過多,否則可能會遇到相反的問題;門關閉但允許大量的冷空氣進入。


第4步 - 調整天氣剝離
圍繞任何門邊緣或表面的過多的擋風雨條將阻止門正確關閉。如果是這種情況,請更換擋風雨條或刮掉現有的擋風雨條。電動刀可以很好地用於任何類型的泡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