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搬屋工人如何計算平面圖

2018/11/16 21:48:53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搬屋工人與計劃創建的空間相比,平面圖是按比例繪製的。通常情況下,它會顯示總空間的平方英尺,並根據建築物或住宅內的居住區域提供該平方英尺的細分。例如,一個10英尺乘12英尺的房間提供120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間。

大多數房主在建造房屋時,會被告知房屋的面積是多少。這消除了個人必須計算平面圖的平方英尺的需要。但是,如果您需要計算自己的平方英尺,則需要完成此任務所需的工具,材料和步驟。

第1步 - 獲取平面圖的副本
要計算平面圖的平方英尺,您需要獲取平面圖的當前副本。這可以直接從建築商或建築檢查員辦公室獲得。你可能有一份家庭計劃的副本,這些計劃埋在建築師在房屋建造過程開始時給你的文書工作中。

確保計劃反映自房屋建設過程開始以來所做的任何添加或更改。


第2步 - 尋找規模
在計劃的底部或附近,相對於房屋的實際尺寸,計劃的測量將有一個比例。該刻度應以英寸或相對於平方英尺的分數表示。

第3步 - 獲得平方英尺計算標準
美國國家標準協會(ANSI)是一個為各行業創建測量標準的組織。他們開發了一種標準方法,可用於計算家庭中的樓面面積,稱為“平方英尺 - 計算方法”。您可以聯繫全國住宅建築商協會(NAHB)獲取該標準的副本。請注意,此標準僅適用於單戶住宅。

檢查您的主建築商是否遵循ANSI提出的此標準。這些標準是NAHB支持的自願性指南,但並非所有住宅建築商都採用。如果您的主頁構建器不使用ANSI標準,請與他們聯繫以獲取用於計算平面圖平方英尺的標準副本。

第4步 - 計算平面圖中的方形素材
使用ANSI標準計算佔地面積,用尺子測量平面圖中的宜居或可用區域。這包括壁櫥,閣樓,地下室和任何其他可以佔用的空間。使用比例和計算器,您可以確定按房間/空間劃分的平方英尺,併計算總平面圖平方英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