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Skymart 裝飾不花費財富

2018/11/16 21:50:40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Skymart 是否已經厭倦了日復一日地盯著家里相同的單調房間?不要坐在那裡等待家裝改造節目“撞毀”你的房子。得到你自己的DIY裝飾,好消息是你可以花很少的費用梳理很多家。在某些情況下,免費!以下是一些可能的方法,以便在預算範圍內完成您的房屋。

你的事情四處走動
這可能是讓您從家中煥然一新的最簡單,最實惠的方式。重新排列家具。如果您將沙發和椅子推到牆上,請嘗試將它們向前移動以將它們組合在一起。您還可以通過拉伸窗簾來使牆壁看起來更長。將它們懸掛在窗戶上方幾英寸處,讓窗簾流動。目標是打開房間並給它更多的流量。

口音添加重音
漂亮的外觀設計在細節。您可以通過一堆有趣的想法來整理您的家居裝飾。例如,拿走你多年來收到的所有精美賀卡,然後將它們“潑”成裝飾碗或盤子。放在玻璃罐,花瓶或碗中的五顏六色的水果可以照亮任何房間。在椅子和沙發上添加誘人的枕頭裝飾或滑動套裝也是如此(有一些很棒的選擇)。小桌子可以受益於裝飾跑步者。即使是漂亮的折疊設計面料也能解決問題。你不必花很多錢來帶一點顏色。


藝術實際上很容易
你的藝術收藏怎麼樣?你說沒有藝術收藏品?這可以通過大量經濟實惠的方式改變。在你的廚房裡,你可以用鍋,平底鍋和烤盤掛在牆上。這是打開存儲區域並為您的烹飪工具提供便捷訪問的絕佳方式。

當談到家庭照片或冰箱藝術品溢出時,想想拼貼畫。一個戰略性佈置的軟木板覆蓋面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掛起最新的創作。你可以拿起很多便宜的相框,把走廊變成一個生動的幻燈片,上面有你朋友和家人的照片。混合搭配尺寸和設計,不要將它們全部懸掛在一條直線上。將照片放在盒子裡有什麼用呢?把它拿出去讓所有人看到。

牆壁想要行動
沒有什麼能說裝飾像“油漆工作”。如果你改變的只是牆壁的顏色,你將會有很大的改進。而不是堅持使用中性色,也許這是你可以大膽地用紅色,黃色和綠色照亮房間的時候。此外,大鏡子可以帶來光線,讓房間更大。從大到大,我們的意思是如此之大,以至於你不得不把它靠在牆上,而不是把它掛起來。這很別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