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搬屋工人安裝浮動壁架的建議

2018/11/16 21:51:54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搬屋工人浮動牆架是一種非常裝飾和獨特的架子。您可以找到各種顏色,形狀和大小的浮動牆架。浮動牆架的美妙之處在於,您無法看到將其保持在適當位置的硬件。對於新手來說,安裝浮動牆架對於新手來說可能很棘手,但是下面的文章將提供一些建議,以方便您使用。


安裝浮動壁架的最酷方法之一是使用小的定位桿。這只能用木架子來完成。找到牆上的螺柱,並在一個比銷釘略小的孔。在架子邊緣製作相同的孔。只要貨架寬,銷釘就必須至少為½。在牆壁孔中塗上木膠並插入木釘。將其粘貼到位,直到膠水乾燥。然後,取下膠帶並將擱板滑動到位。

清除括號
在牆上安裝小支架,其顏色與浮動牆架相同或相同。架子將放在支架上。

路由木
另一種帶括號的技術是使用路由器在浮動壁架下方劃出凹槽。支架隱藏在凹槽中並附著在牆壁上,隱藏在擱板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