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飛南非

2018/11/17 04: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17 Nov
          從上海趕回來送查先生,送走查先生,當晚飛南非。

          南非之行也是前些日子臨時決定的,因為國泰航空十一月十四日首航開普敦。

          以前國泰航機飛南非,只飛約翰尼斯堡,如今連開普敦也飛,去旅行的話,就可以一站入一站出,不用走回頭路,方便許多。

          於是新華旅遊的蘇總就跟我商量,不如農曆新年搞個賀年團,既然這樣,就要先探個路,飛過去安排一下。蘇總的動作也很快,已經訂好大年初二的團體機票,我就趁着這幾日有空去跑一趟。

          很久之前就想去南非,但因為怕轉機耽誤時間,所以一直沒去。如今國泰直飛就好了,十二個小時,看兩場電影睡一覺,醒來就到達。

          想去南非,還有一個原因是,去過的朋友說,雖然南非在非洲,但地貌山川又不似非洲,鮑魚之類的海鮮很是豐富,風景很是壯麗,又一樣有野生動物可看,令我十分心動,因為之前我只去過東非,那裏「很非洲」。

          一走便是七日,回來十一月也過了大半,答應了內地電視台拍幾日節目,再幫新加坡電視台拍點節目,轉眼十二月。

          十二月七日在海港城的畫展《天地遊》開展,這次畫展我捐出兩幅畫,讓善長仁翁認購後,將善款捐給「惜食堂」。買畫做善事,一舉兩得,如此一來,就聖誕快樂,一年到頭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