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內房開盤率先見真章

2018/11/17 04:12:39 網誌分類: 生活
17 Nov
          市場氣氛持續淡靜,各大屋苑睇樓量輕微回升,主因放盤單位叫價有較大減幅,吸引到市場注意,以致問盤及買賣磋商等個案明顯大增。新盤市場則按部就班,發展商採取審慎策略推盤,惟內房把握近日市況紛紛推盤,其中今日開售的荃灣青龍頭新盤,由於該盤主打細戶,加上開價克制,連日來亦取得不俗收票數字,預期可吸納市場各路客源。

          「樓市持續不穩,各區屋苑均以減價招徠,股市起伏不定,亦令氣氛轉差,市場放盤單位紛紛將叫價下調。由於市況氣氛仍未穩定,後市更存在不明朗因素,以致發展商減慢推盤步伐。但內房卻把握近日市況,趁勢推盤出擊,當中包括荃灣及馬鞍山新盤齊齊搶攻。

          其中荃灣新盤已率先開價,並經過連日收票後,將於今日正式開售,由於該盤主打細戶,而且入場價約368萬,可說是近年入場價較低新盤之一;加上這類細戶亦是市場最受歡迎戶型,故首批單位應可取得不俗表現,其中年輕客群將有較大支持力,且看今日開售的內房新盤成績如何。」一間龍頭大行董事指,由於市場仍有不少新盤可供選擇,預期準買家都會作不同比較,從而作出適當選擇。

          貿易戰持續發酵,加上進入加息周期,樓市整體表現亦受影響,市場各大發展商推盤步伐未見加快,反而內房則較為主動,趁勢先後推盤,市場各路買家明顯對後市保持審慎態度,受市場多項不利樓市消息影響,預期入市意欲亦相對審慎。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